close

老二做蛋糕       

      國中一年級的老二,身高快170公分,心智年齡大概只有小學三年級,成天看他對著小學二年級的老三呼喊著-[來~葛格陪你玩~],之後就看到一個身高近170公分的國中生坐在家裡玩具間的地板上跟身高不到130公分的小學二年級小孩,兩人開心拼著樂高,或者一人拿一台小汽車噗~噗~噗~追趕的遊戲...總之~這位國中生還很天真,愛幻想,報名國中數學補習班,他很開心,問我-[馬麻~我補數學以後,會不會從此全班數學最高分,拿金牌???] (m026.gif  <---T小姐OS~好勵志的想法!!很好很好!!畢竟有夢最美......)

      前兩個月,老二國中家政烹飪課,他做了小蛋糕帶回家來分享,古早味的烤蛋糕,讓阿娘我吃了大為感動,真是太好吃了!!於是~我和T先生決定採購製作蛋糕的用具及材料,打算今年6月老二的生日,就讓壽星自己做蛋糕給我們全家吃,只是~家中那個也愛烹飪的T先生,也搶著要做一個給全家吃,真是太好了!!我最愛這種古早味蛋糕,反正我只要等著吃就好了!!做蛋糕的這天~是個星期天,我從健身房跳完街舞回到家,一進門便聞到蛋糕香,等不及要嘗一口,但~讓我納悶的是~從孩子小時候,T小姐我經常念給孩子們聽的一本幼兒童書--小布烤蛋糕,怎會放在桌上咧???原來~是T先生拿來參考自製蛋糕。(th_079.gif  <---T小姐OS~好幼稚的T先生!!很好很好!!畢竟懂得利用參考資料......)

老二做蛋糕 

***搞不清楚是誰烤的蛋糕,總之我吃就對了!!***

老二做蛋糕

老二做蛋糕

***T先生的參考資料 th_051.gif  ***  

老二做蛋糕

***小阿姨送老二的生日禮物~鐵路紀念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