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己畢生願望為什麼就是想去日本居住一陣子,一言以蔽之~不就是想嚐嚐當日劇女主角的滋味...

女主角也不是人人都行,穿著行頭不可少(關於這點~T小姐自認打扮得宜,不用擔心),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宛如日本女人那種脫俗清新的氣質(關於這點~我也不用擔心說到氣質~T小姐我這把年紀,還經常被週遭年輕小美眉,用以崇拜的眼神欣羨著-[妳好漂亮喔!...妳好有氣質喔!!]1495821442.jpg<---跩ing  )...雖說萬事具備了,但唯獨缺漏一項,有了它,百分百加分,沒了它,就遜掉了的...講日文。想像擁有招牌笑臉的莉香在東京街頭,甩甩頭回眸一笑,歪著頭、用著閃亮亮雙眼對男主角說-[你好   完治] ,這畫面總不能是以結結巴巴的日文呈現出來吧!!所以就在5月底,當我得知碩士論文得以口試畢業之際,不!嚴格來說,應該是在這之前,我早已迫不及待的,等不及要飛奔往日文的學習之路衝去th_088.gif  ~~~~~~~

20多年來,T小姐我日劇一部部地看,邊看只能邊怨嘆,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看著日劇男女主角流口水(各個美麗帥氣,讓人欣羨~~),聽著日劇對白,我感動落淚(日劇不用哭天搶地、不用生離死別,道出人生意義經常令人省思),日本明明那麼近,為什麼我卻只能隔海興嘆th_64.gif 。一直無法如願的原因很簡單~生活中有許多無奈...工作無法請長假(說到這~腦中繚繞著La La La長假主題曲)...況且我也不希望孩子變成無家可歸的小孩(安達祐實可愛小臉龐出現在我腦海中)...話說~T小姐我沒有魔女的條件,也不奢望去日本談一場東京愛情故事 ...畢竟人生在世,有幾個女人能幸運遇上真命天子像星野達郎對矢吹薰那般癡情,搞了101次求婚...截至目前為止,至少T先生還算是我心目中的Hero...其實我不過只想去日本爬一爬東京鐵塔,或者逛一逛池袋西口公園,更貪心地,我期望能和日本人住在一個屋簷下,或者乾脆報名東大特訓班去日本上學,畢了業後,希望從此步上我的發達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