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心情日記由我家國中一年級的老二來寫 (其實是T小姐的手機,在當天被他搶去玩th_8.gif )......

T家老二旅遊心情:(紀錄時間當天下午四點、遊覽車上)

張裕葡萄酒城半日遊--今天上午去完蓬萊閣以及古船館後,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張裕葡萄酒城參觀葡萄酒的製造方法,我為了送給大年初三請我吃飯的小姨婆,而在此購買了一瓶人民幣30元(相當於台幣135元)的釀製6年以上40度的白蘭地贈送給姨婆,以此來表達我的心意,而哥哥也買了一瓶味美思,弟弟則是買了一小瓶以馬為包裝88元人民幣的酒準備贈送給家人。

今天買了許多東西,令人心滿意足。

從上面這篇老二的日記來看,跟T小姐平日的網誌日記,風格頗有相似之處,尤其是最後一句-[今天買了許多東西,令人心滿意足。] 這心情~愛敗家的T小姐我懂~~~我真的懂!!我家老二他描述得唯妙唯肖~~~~我想~以後T小姐的敗家日記,應該可以交由老二來代筆了。

CIMG0700.jpg

***華美達廣場大酒店的早餐***

早上全團出發前往蓬萊閣,傳說這裡是八仙過海的地方。這裡冷颼颼,或許過年即將到來,或許山東此時是旅遊淡季,整個蓬萊閣沒太多遊客,很凍~所以大家都想找廁所,但~因為遊客太少,竟然許多廁所都鎖起來了,大伙兒為了找廁所走了不少路才找到。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CIMG0726.jpg

***蓬萊閣的美景,河面都結冰了***

CIMG0726-1.jpg

CIMG0728.jpg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結冰的海面***

午餐過後,下午前往卡斯特酒莊,歐式風格的酒莊,加上雪景,真美!!下面就是酒莊的相片。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葡萄園,天太冷,休耕***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誠如上面老二的日記,我們一家子不論滿不滿十八歲,都買了酒~~~這款酒是用婆婆跟老大的合照為包裝的個性酒***

 第六天蓬萊閣+卡斯特酒莊園(山東尋根系列八)

看帥哥喔!!~~當然不是啦!!是想讓大家看看車上的溫度~1度。1495821448.jpg 

這是30出頭歲的李導在遊覽車上講解旅遊行程(他以為T小姐跟他年紀相仿,直到T小姐的生日蛋糕推出來,他還是一臉不可置信th_TO007.gif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