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老三愛說"唧唧"(詳情請見唧唧復唧唧<老三>),T小姐我可以掛胸脯保證~從約莫半年前開始,我已經被訓練到充耳不聞的境界......男孩子嘛!!反正總是要有點自豪的東西,連自拍他都能來上一回了,關於"唧唧"~我想他再也變不出甚麼花樣了吧!!但~或許是為娘我太樂觀,想說一切總會隨時間淡化~~~結果~沒有!並沒有!!對"唧唧"這件事,他非但沒有收斂,只有越來越超過,"唧唧、屁屁"掛在嘴邊掛久了,越來越順口,他竟然開始填詞作曲,還加上帶動唱,這...這是我的小孩嗎?他這種極盡三八之能事的行為,跟氣質美媽媽的T小姐我怎可能沾上邊??

預備備...企!!! [翹起你的屁股,左邊拍三下呀~右邊拍三下!!眼睛眨一眨呀~嘴巴嘟起來~~~~~]

沒錯!!老三編的舞,就是這麼性感(=猥褻)的舞......再來看看歌詞吧!!


哦......哦......(<---前奏ing~~~) 1098343439.jpg

你的雞雞大不大?

哦!NO!我不知道?

我告訴你,

小鳥就是小雞雞,

所以小鳥不是很小嗎?(T小姐國文老師附身ing~~~這篇文章用詞不當,"所以"應該改用"因為"才能拿高分)

所以你的雞雞很小。

(以上為前段,接著是後段)1098343439.jpg

我不知道你的屁屁有多大?

我跟你說,

大象就是屁屁,

所以我的屁屁比你大。

(歌詞結束)


233.gif (<---T小姐)

      從歌詞看出,老三認為別人的唧唧很小(由此可證,男人不論老少,都很重視唧唧的尺寸 043.gif  )... 好吧!!我知道大家很好奇這首歌的歌名,很簡單!!這首歌就叫做-[我不知道雞雞有多大]1495821448.jpg

      老三降的行為,平心而論,該檢討的是為娘我,小學二年級的他,除了假日學點畫畫、騎騎腳踏車,平日沒有像別人家孩子的滿滿才藝課程,無所事事在家閒晃的他,除了樂高玩具,大概也沒啥生活樂趣,偏偏他愛的樂高被眼科醫生禁止玩,因為他的近視!!為娘我也很驚訝,150度的近視竟然是因為玩樂高引起的,如此一來~卡通~不能看!!故事書~少看!!樂高~不能玩!!他會開始作詞作曲,應該也沒啥好意外的了!!

      其實他也不是光寫這類不登大雅之堂的文章,在學校裡,他還是要展現他帥哥安的驕傲,也有他正經八百的時候,上學期小學二年級的他的作文也曾被登載在學校優良作品中(見下圖);偶而他也會有感性的一面,顯露出對為娘我的思念(見下下圖)。

老三的寫作能力???

不!!T小姐我一點也不想像綿羊一樣溫和,我比較想如孔雀般美艷......還有~兒子啊!你不是說大象就是屁屁嗎?那~你希望像大象~~~043.gif 

老三的寫作能力??? 

T小姐對兒子喊話~兒子啊!!阿娘在公司上班,也是天天想你喔!!在上洗手間時想到你的荒謬行徑,還經常躲在廁所裡偷笑咧!! 

老三的寫作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