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的畫經常讓許多人驚艷,不是因為他很有畫畫方面的創造力,而是他對於畫的物品其精密程度......舉凡飛機、卡車、跑車......都可以畫得很精細,連引擎蓋、排氣管等都會把它畫出來,或許受到許多同學愛戴,經常有同學跟他討畫,漸漸地~他發現自己的謀生技能-[以畫交易]。這一陣子,老三迷上用紙和筆自製小電腦(如下圖),外層還貼上透明膠帶,讓它足以立體,既然他擁有這項利基,所以他很自信地拿自己的畫當籌碼,跟別人進行交易~~~

愛吃糖的小孩

***老三畫的車子***

愛吃糖的小孩  

       前兩天下班時,T先生一到達安親班接到他,他馬上顯露出一張苦惱的臉說-[把拔~我欠同學60張電腦畫。] 當T小姐我聽到這件事,原本還以為他紅遍整個大台北地區,所有小朋友都爭相擁有他的一張畫咧!!後來仔細一問才得知,這小鬼找一位同班女生交換條件-[你給我一顆八仙果,我幫你畫3張電腦......] 結果~不知不覺累積到了那麼多張~~~也就是說~這小鬼吃了人家20顆八仙果(048.gif<---T小姐) ,聽到這當下,我突然覺得自己恐怕是養了一個不肖子,那種感覺就像聽到賭鬼兒子在外賭博,難以自拔,最後欠下巨額賭債般地讓人搥心肝~~的確~老三是個愛吃糖的孩子(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他從小好吃的本性),但~不顧後果這麼貪吃的他回家到底要怎麼完成那一堆電腦畫......好吧!!最後是他老爸幫他擦屁股,用電腦畫,然後印出60張交差。當然在一開始他是自己用手畫,只是~好強的他看得出其實心裡已經後悔,但嘴裡還是逞強地說-[哼!我一下子就畫了6張了,連放3天假,我一定畫得完~~~](T小姐OS-這麼跩~m098.gif 你行~你自己畫完全部阿!!) 我想~T先生是不是太寵他了,實在應該讓他自己收拾善後才是!!發生這種事情,無言的我也只能祈禱~他在10歲之前,牙齒不要蛀光光!!

愛吃糖的小孩

***T先生用電腦畫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