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網路發達的世界,對於懵懂的低年級小學生來說,每天看見新聞媒體播放"失控妹"或"查理咬我手".....無奇不有的影片及消息,使得他們深信網路裡甚麼都有(確實也是),甚至連我家老三最愛的樂高照片,只要手指頭點一點即可得。(T小姐每晚僅有的一點點上網時間,卻因此常被老三剝奪,他就跟男性朋友們愛連網看正妹比基尼照一樣,只不過主角從網路正妹換成樂高,摸不到玩不到,看一看也滿足...不是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個問題,我家老三還在摸索。最近~他大概是去跟同學炫耀~炫耀關於在聖誕節時,他即將從聖誕老公公處獲得樂高一組(這點性格~就跟他娘愛炫耀自己長靴到手、或者跑到阪急買了時髦牛仔褲就馬上PO文般,愛現的習性,絕對是遺傳而來的) ,炫耀過程中,同學順便提供給他一個讓他震撼的消息,當天晚上,他滿懷疑惑回家問我-[馬麻~我同學說聖誕老公公其實是爸爸媽媽假扮的......]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在聖誕老公公的身世即將被揭露的這一刻,為娘我鎮定以對(裝傻ing~~~)-[咦~為什麼他會這樣說,那你認為呢?] 看到為娘我被誣賴為聖誕老公公而一臉無辜的表情,老三隨即自已解釋心中想法-[聖誕老公公怎麼可能是爸爸媽媽!!他明明是坐著會飛的雪橇來的,而且他去年還寫信給我耶!] (m128.gif <---T小姐,努力忍住不笑ing~~) 此時~我嘟嘟嘴,擺出跟老三同一陣線般滿臉也疑惑的無言表情,但是~這個個性堅決果斷,不想受同學影響的自信小孩,或許因為好強,想證明"爸爸媽媽絕對不是聖誕老公公"給同學看,於是,他企圖解開這個解--

[馬麻~你幫我用電腦查看看聖誕老公公是誰?] (002.gif <--T小姐,思考如何擺脫他的要求ing~~~)

隨即,老三又接著要求-[還有~我想知道他的雪橇為什麼會飛?] (m90.gif <---T小姐,開始後悔為什麼去年要讓老三去國語日報社上兩個月的科學班,讓他變得這麼愛追根究底,我開始擔心我的聖誕老公公面具快要穿幫了)

這種時候,T小姐決定使出我的拿手本領(拖延戰術)-[ㄟ~~嗯~~等我有空再說啦!!] 愛發問的老三,馬上又丟出一個新問題-[馬麻~那你知道電腦裡的東西都是誰放進去的嗎?] (真是太有科學家的研究精神啊!!061.gif ) 呼~逮到機會脫身的我馬上回答他-[都是些愛發表的人(<--T小姐在說自己) 放進去的,裡面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對的,所以我們就別去查你那些問題了..... ]

從這件事可知,在我家,聖誕老公公身世之迷~~~打死T小姐也絕對不會主動公開謎底!!咦~~這打死不認帳的情境最近彷彿在電視新聞上常常出現,是不是我家老三應該跟為娘我相偕跳出來對著鏡頭說-[我。百分百相信我娘。她。絕對不是聖誕老公公。也絕對不可能做出疑似聖誕老公公的行為~~~~](<---T小姐黃叡靖附身ing~~~)

周年慶買樂高.jpg 

***這個小孩的父母真是會自圓其說,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就隨便找個理由(孩子考試拿獎狀、孩子乖乖不再小氣......)買一堆樂高回家,這個小孩因為太開心,願意自己扛所有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