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T小姐我跟升小學二年級的老三一起洗澎澎,大概是因為母子倆坦裎相見,讓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也忍不住跟我坦承相見~~~~

[馬麻~我有女朋友了~~~] 這個身高不到120公分(是滴!他去上海世博門票免費q11.gif )的小男生很正經八百地對為娘我說著。

生了3個兒子的我,一手拉拔他們幾個,這句[我有女朋友了].... 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從兒子口中聽到,也就是說~國二國一的兩個大兒子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這個小學二年級的老三竟然後來居上,搶先哥哥們交了女友~~~~不論如何~為娘我很好奇,是哪個可愛女生讓他如此心儀,甚至認了她。於是~我開始調查她的祖宗八代,念什麼學校......叫什麼名字......在哪裡認識的......

[你為什麼喜歡她?] 我問。 

[我覺得她很可愛] 老三靦腆回答我,隨即用食指在嘴唇上比了"噓"的動作,他接著說-[馬麻~你不可以跟把拔說喔!不要讓把拔還有哥哥知道喔!] 這孩子~~~竟然如此保護這段戀情~~~深怕戀情曝光。(m153.gif <---T小姐感動ing~~~)

此後~交女友的事成了我跟老三之間的秘密,我打開電腦,老三會在一旁要求我-[你幫我打她的名字查看看網路。] 當然~年紀這麼小的孩子擁有自己的臉書和部落格的機率是不太大的,不死心的老三在一旁拼命央求我再搜尋看看,從這點我知道,老三真的很喜歡她~~~~~我這個娘會因此有失落感嗎?哼哼!!當然不會,我開心得不得了,醬~我就有老三的把柄-[不去洗澡.... 我要跟王柔X說。] [躺著看書......我要跟王柔X說。]

好吧!!以老三這麼高調的態度,這個秘密應該很快就會在家裡露餡了,現在老二正用懷疑的聲音在客廳追著老三問-[王柔X是誰呀?是誰呀?] 被老二追逐的老三開心的邊跑邊回答-[是男的!!是男的!!] 兩兄弟完全不顧坐在電腦前邊打字邊叫囂"不要在客廳跑!!"的我,就在客廳中繞著沙發一直追...一直追著......AddEmoticons04269.gif 

雖然最近T小姐工作爆忙,我想~我還是得撥出時間,盡量早點下班去安親班接老三,順便見見這聽說很可愛的小女生。 AddEmoticons04263.gif


      某日全家開車在路上,看到保時捷跑車呼嘯而過,T先生知道這個升小二的老三愛車,兩人於是討論起跑車,老三知道跑車座位通常只有兩個,坐在後座的他,突然做起白日夢,看著遠方,用著陶醉的表情自言自語地說-[等我20歲,我要買一台跑車載我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