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

上海~~~~看似遙遠的地方,我想擺脫工作,飛奔過去~~~~~只怕到了那裡,是惡夢的開始。

T先生

炎炎暑假來到,孩子們輕鬆,我們大人們也輕鬆不少,T先生翻箱倒櫃拿出浮潛用具,慫恿孩子們跟他去浮潛,T小姐我~~我~我好不容易美白有成,我是絕對不會去的1495821438.jpg 

老大

這次期末段考,總算看他有想努力一下,雖然只拿到第五名(跟第一名總分差2.5分),為娘我已經很開心了,至少他有燃起鬥志,不再像之前幾次段考,考前還懶散攤在沙發上看金庸小說。

老二

時間過得飛快,老二繼老大去年上國中,今年也即將進入國一就讀,新生報到當天早上,為娘我親自帶他搭捷運走一遍上學路線,把他送進學校後,就獨留他在新環境做智力入學測驗,我隨即趕往辦公室上班,不負責任的爸媽,此後腦筋動到老大身上,第二天就要唸國二的老大陪老二去學校量制制服,我深深懷疑,這是為何T先生要生3個孩子的謀略,老大帶老二,老二帶老三(大的孩子還能放暑假順便在家洗碗、摺衣服),暑假在此時對T小姐我而言,是變得如此可愛th_023.gif ~~~~~~

老三

這可愛的小傢伙,真是太得人疼了,獨立自主又有自信,星期六結業式當天,為娘我親自去校門口接他放學,看他開心跟同學say goodbye,同學上了他自家的銀色小轎車後,豪氣的老三還不吝給同學大聲讚美一下-[你家的車~真帥!!],講完隨即小聲對在一旁的目擊者為娘我說-[不要跟把拔說喔!] 真是太敏感的孩子,他擔心把拔小小心靈會因為他稱讚別人家的車而受傷.....孩子~為娘知道,你只是逢場作戲罷了!!

YA!!暑假開心到來,老三的書包一直躺在客廳的小角落,直到放假2天後我們才打開(簡言之就是先享受暑假再說),一打開後T小姐我赫然發現老三第一名的獎狀,這孩子~真是的!!考第一名還代表在朝會時上台領獎,這種事都能忘記跟為娘報告,可見他對名利看得如此淡薄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