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孩子長大了, 看著我在這幾年幫老大寫的一點一滴的格文紀錄,T小姐真的很感恩,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個跟小時候的T小姐性格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孝順兒子。在上星期的過年前一天,T小姐休假跟國中一群死黨在泰平天國聚餐,一群40歲的中年婦女,開心地聊到國中的英勇事蹟--翹課翻牆去冰宮溜冰...生平第一次去地下舞廳就被迅雷小組逮到...制服總是不按規矩穿...偶而還會跟導師頂嘴...這...這...根本就是一群太妹嘛!!是啊!T小姐雖說外表溫柔婉約,但是只要有死黨加持,沒在怕的啦!!像這樣的壞性格的T小姐,何德何能有子如此,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剛才~在深夜12點以前,我們全家幫老大過完十三歲生日,T先生對老大說-[你娘13年前生你很辛苦,整整花了19小時才把你生出來,要孝順點啊!別忤逆你娘啊!!]......的確是~孩子~別惹惱你娘我(<---不是在罵髒話),雖然我是囉嗦了點,愛叫囂了點,我知道我的嗓門已經有擾亂鄰居的嫌疑,你娘我會盡力減低分貝,盡量溫柔地對待你們,但是~也請邁入青春期怪獸階段的你,別那麼頑皮,故意跟你娘我唱反調啊!!國一上學期你第一次段考全班第二名,全校第二十幾名,因為你太自信,第二次段考落到全班十名之外,全校百名內當然沒你分,對你的功課完全幫不上忙的為娘我,只能對你說-[你要自己注意自己的功課啊!!] 然而~你總是一貫自信滿滿地回答我-[要考第一名太簡單了,小Case,我只是不想用功而已!!] 我知道你是愛面子,才會這樣回答我。果然~第三次段考,你是稍微用功些,多念了幾小時的書,起碼沒像第二次段考般考前玩Wii、看DVD,為娘知道你懂分寸,所以也就隨便你吧!

      另外~為娘我希望你別那麼宅,這種年紀,應該是經常出去跑跑跳跳的時候,假日時,你卻老是睡到自然醒(11點),當然我不是說睡到自然醒不好,為娘我也很愛睡到自然醒,而且~我知道你宅在家會幫為娘我做很多家事,你從小就是我的小幫手,可是為娘我寧可你多出去打籃球...跑跑步....畢竟健康還是最重要的,我衷心希望你能成為身心健康、樂觀正面的孩子~~~~~

十三歲生日<老大> 

***白木屋蛋糕***

十三歲生日<老大> 

十三歲生日<老大> 

批ㄟ司~白木屋蛋糕小小一個,要價近800元,大過年反正紅包收了不少(沒錯!這是孩子生得多.....唯一的好處t1803877685.jpg<---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嘴臉 ),所以T小姐我就熊熊給它買下去啦!.....我知道這篇部落格寫得有點潦草,沒辦法,1495821450.jpg夜深了!T先生還在房裡等著我呢!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