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的T小姐我….不宅,經常被T娘形容成 [ 如同一匹野馬般 ] 管不住,卻生了2/3個很宅的孩子(2/3的孩子指的是老大跟老三),也是就說~我越來越相信,唯一不宅的老二的種種.....都是遺傳我的! 於是~老二成了家中購買薯條、奶茶......來滿足我們全家口腹之慾的走狗!! 喔!!不是啦!!是"跑腿"。
的老大已經懂事,怪怪的青春期小孩,不愛出門,也罷!!讓我比較納悶的是,才5歲的老三,應該是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竟然也不愛跟著我們趴趴走? 但是怕觸犯兒童保護法的我們父母們,又不能將他留在家裡,所以~當我們非得出門時,又不得不帶著他,只好求他跟我們出門去......只是,為了請求這位聒噪又愛計較、一切都要在他算計中的老三跟我們出門,總要斡旋許久。

[走啦!走啦! 跟把拔馬麻去"哪裡哪裡"啦!!] (批ㄟ斯—“哪裡哪裡”意指某地)。

[不要! 我想在家玩玩具。] 老三毫不猶豫,斬釘截鐵地拒絕我們。


[好啦! 一下下就回來啦!!....5分鐘,我保證在那裡停留5分鐘就回來。] 我半央求,半拍胸脯掛保證。

[好!!那你不能在那裡待太久,我數到300,你就要走! 如果超過時間,回家就要給我2顆曼陀珠。] 老三開始算計,討價還價。

[好樣的~兒子~你知道5分鐘是300秒,還懂得跟為娘我搶食曼陀珠。](<---曼陀珠又出場)
以上內容~~~有炫耀"兒子會算數"的嫌疑,我知道。


自8月開始,老三終於升上大班,幼稚園內部不知何故,做了些許調整,因此老師們也輪調到不同班級去,也就是說~老三班上換了一位以前從沒帶過他的其他班的老師來擔任他們的老師,雖然我平日不太愛叨擾老師,很少主動問候老師,探聽小孩在校狀況,但是~這種換了新老師的事情,當娘當的再怎麼不稱職的我,還是得先在換老師的第一天放學時出現讓老師看一下,其實是想暗示老師~"這孩子還是有父母的,免得老師忽略了關注老三"。對!!有下馬威的味道,我知道。
我初次見到老師~那是一個年輕樸素的老師,我問--[老師~柏安今天第一天跟著您,還好吧!] (好啦好啦! T小姐是想問老師,我家兒子有沒有表現得出類拔萃)
老師笑著說--[柏安好可愛喔!今天好幾次跑來考我數學,問我6加6等於多少,還用很驕傲的表情對我說~ "老師,你知道嗎?答案是12,我會數學喔!!" ,好像對數學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此舉動完全遺傳我這個老媽)  聽到老師如此描述兒子第一天的表現的我,對於老三對老師下戰帖的這種行為,我心中深感遺憾~~~~~~"厚~柏安~你應該問老師65加77等於多少,你可以的!! 為什麼只問6加6這種簡單的問題,厚~真是的!! " 對於聽到老三喪失自我表現的機會的我感到一抹失望~~
當然~這次談話老師也透露,她第一天上任,就發現老三的排積木潛力,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以上內容~~~~絕對是炫耀文,不要懷疑。





 

最後~T小姐對老三喊話--
兒子!聰明的孩子不應該把自己的頭髮理成左右不對稱的光頭,你不可以趁奶奶在睡午覺,自己偷偷對著鏡子,幫自己理髮!看吧! 現在右邊一片光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