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東路一號
電話--049-2761331
網址--http://www.tesri.gov.tw/species.asp

         這個行程,想當然爾~是為孩子們設計的,通常帶孩子們去這種地方,我只要走馬看花,將孩子們交給T先生來好好教育就對了!!所以~這種類型的活動,也算是T小姐我的最愛之一,除了讓為娘我對於孩子們出來玩耍還能兼具學習教育收穫因而擁有安心感外,不愛用大腦的我,可是很樂得在一旁輕鬆閒晃拍照。只可惜~3個孩子對於這個活動的反應如下:
老大--家中3個孩子裡,稍稍有點學習心的老大身體不適,病懨懨地跟著我閒晃。
老二--家中3個孩子裡,只要吃飽喝足玩耍就能滿足,絲毫沒有學習心的老二,口口聲聲喊著無聊地跟著我閒晃。
老三--家中3個孩子裡,雖然好學心十足,卻生活經驗還不足的老三,似懂非懂地看著裡面的假生物跟著我閒晃。
所以這趟生物教育之旅........我......無言!!所以~還是看相片吧!!

***別懷疑!!這種好學情景,大約只維持開場後10分鐘不到***


***仿高山的森林裡有台灣黑熊***


***蝙蝠洞***




***病懨懨的老大,一路走一路休息***


***讓老二稍稍有點興趣的拓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