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鐵路上,我彈著吉他........ ]
(T小姐老歌星蔡幸娟附身,唱歌ing~~~)

        原本走在鐵路上,應該是要這樣哼哼唱唱,像MV影片中少女般單腳走鐵軌地談情說愛才是,但是~921紀念軌道意義重大,讓我在現場不禁嚴肅起來,在這裡,T小姐我彷彿進入廟宇般莊嚴肅靜,只有默默拿著相機拍拍照~~~~~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有在這裡叫囂3個小孩--[ 喂依~小心!!別亂跑!!會摔倒!! ] 

        這是921地震的遺跡,從北二高下交流道時 ( 哪個交流道....我搞不清楚,因為我只負責坐在駕駛座旁給4個男生送水...遞紙巾...剝水果皮....~"~),T先生突然將開過頭的車,又開回到這裡,說著不久前他博班做研究,出野外才來過這裡探勘,也讓我跟孩子們見識一下921地震的威力,然後T先生開始說著--[ 嘰哩咕嚕%#*&$...........] (<---%#*&$意指T小姐聽不懂的專業術語) 好啦!!其實我是真的沒在聽啦!!反正我的程度只能停留在拍照紀錄,所以~各位在這裡期盼能聽到T小姐我說明這鐵道為何會被921地震蹂躪成這般模樣........很抱歉,這裡,聽不到也看不到。
所以~還是看相片吧!!希望大家以莊重記取教訓及敬重大自然力量的心情,來看待這些相片。

***原本是平地的鐵道,被921地震震凸隆起成如此***


***歪斜的軌道***


***歪斜的電塔***


***T小姐雖然臉貼撒隆巴斯....這~絕對是不得已的撇步,完全絲毫不影響T小姐對這件歷史事件的嚴肅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