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燈結綵喜洋洋~歡喜歌兒大家唱))))))

昨天是520,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登基之日,自從總統大選投票日馬總統當選以來,每每見到親朋好友在msn上既高調又驕傲地po著與馬總統的雙人合照相片,這才驚覺~原來~馬前市長與眾多人合影過.....那麼.......「為什麼沒有我?為什麼沒有我?這幾年來,我明明經常有機會見到他本尊,竟然手中沒有半張美麗大方的T小姐與穩重成熟的馬先生合照的相片可以炫耀。」那流行絕對不落人後的我,回家後絞盡腦汁努力回想.....我見過載著馬先生的黑色休旅車,我見過他出巡.........可是~可是~竟然就是沒有半張合照(氣!!)

回家翻箱倒櫃,終於讓我找到幾張相片,雖然不是氣質高雅的T小姐我跟他兩人合影,也罷!!誰叫我總是太矜持,看到偶像儘管內心澎湃洶湧,臉上卻吝於表現出崇拜之意~~~~~~只能默默拿著相機拍照。


***這張是要拍兩個兒子的啦!! 現在小學五年級的老大和四年級的老二,轉眼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幼兒***





***端莊賢淑的T小姐我也不再是當年穿麵包鞋的年輕辣媽***






***來匆匆去匆匆,就算沒拍到正面....背影也很帥啦!!***

沒想到一向不為偶像所動,秉持矜持理念的我,也會有遺憾自己當初為何不積極邀約偶像合影的一天,現在的我彷彿在追逐熱門股一般,一會兒蒐集"九萬"手機吊飾,一會兒蒐集馬蕭紀念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