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我~是個重視精神勝於物質的人,每天上班短短不到一小時的午休時間,因為對時間寶貴的職業婦女的我來說,是相當珍貴的,我總愛窩在這家(請注意!!是這一家,不是隨便的任何一家) 美而美早餐店,一來因為辦公室附近沒有像樣的咖啡廳,二來因為吃對我來說,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我需要的是乾淨舒適的閱讀空間,享受心靈寧靜的企圖心勝過於吃蚵仔大腸麵線的誘惑,自我充實的上進心勝過於吃雞腿便當的快感~~~~所以~大家想當然爾,這家美而美除了乾淨舒適的環境以外,一定還有其它強過他人之處~~~~它天天有蘋果日報......週週有壹周刊......這些八卦新聞雜誌,對於天天盯著令人頭皮發麻、頭髮發白的厚厚文件,感覺自己頭髮都快掉光了的上班族的我來說,舒壓功勞不容小覷!! 

這一年來,我閱讀了不少八卦新聞,從中受益良多--
從林志玲郭台銘尾牙大跳艷舞---
我警惕自己~女人腿太長,最好不要露太多.....(對啦對啦~T小姐就是在說自己腿長)

到陳冠希自拍光碟曝光事件---
我告誡自己~帥哥還是用眼睛看就好.....

總之~這一年來~中午準時出現在這家店,變成我的習慣,老闆娘總是服務周到地每天等我中午來報到過後,才敢緩緩收攤,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3月22日,就在總統大選公布總統當選人名單後,馬上房東說要賣屋,馬上房東說房價要大漲,馬上美而美你給我滾蛋~~~~~於是~很有志氣的老闆娘馬上包袱啊款款ㄟ,短短一星期內決定關門大吉~~~只是~T小姐我~對於從此午餐的去處,我~~還沒準備好~~組閣都有2個月準備期,我找個午休容身之處,起碼也給我半個月準備期吧!!
現在的我每到午餐時間,就有種「居無定所」「飄浮不定」.....沒有「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