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無法苟同婆婆的「大盤換小盤」理論,我說~我也是!!
人生難道一定要花時間在整理"剩菜"上面嗎?
或許「大盤換小盤」可以省下冰箱的存放空間,那麼~買個大冰箱....不就得了!!
或許「大盤換小盤」可以讓"剩菜"看起來清爽些,可是~難道這樣做,下一餐吃起來就會比較可口嗎?

我知道你想問我--[那麼~T小姐近來很少出沒在Blog,是否將時間花費在比較有意義的事情上?]
是的!!T小姐將時間花費在「吃喝拉撒睡」上面( 夠有意義吧!!)

吃喝些甚麼?
這兩星期陸續吃了--
羊肉爐
天香回味鍋
兄弟飯店港式飲茶
陶一軒火鍋

因為美國的三阿姨回台,上次美國行受到阿姨不少照顧,無以回報,本想帶她參觀故宮博物院,可惜時間無法配合,只有暫時先以吃吃喝喝來回報~
還有還有~阿姨挑了兩張老大老二的畫,預備帶回美國掛起來美化家庭。

除了吃喝,更有意義的~是我終於找了個機會,帶了五歲的老三去誠品書局,念了好幾本繪本給他聽(這樣的小小心願,對於上班族而且平日還有兩個大孩子攪局的我而言,是何等難以實現啊 !! 我好愛這種兩人時光。)
再來~是每周六上午,T小姐必須在孩子們還在睡夢中時,獨自出門上英文課(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說....T小姐真上進...),但是~千萬別以為我是一個努力認真的人,我也經常有賴在沙發上,將遙控器從1轉到100的慵懶生活,偶而遇上想看的節目,停下來觀看一下難免,當然八卦性的節目,是我的最愛!! 例如「開運鑑定團」....「新聞挖挖哇」....什麼"塔羅牌測試職場圓融度"...."職場遭嫉如何化解"...."某個明星遇到鬼"....就在我看到正投入時,我家小學四年級的老二寫完功課,剛好漫遊走過客廳,看到眼神專注盯著42吋電漿電視的娘--我,突然撒嬌地黏在我身邊,甜甜地笑著對為娘我說--[ 歐巴桑在看歐巴桑的節目。] 我一驚,原來甜甜的笑容後面,總有更令人無法招架的惡言,我速速反省自己,將電視"喀嚓"地關掉,隨後對老二說--[走!!你看書,我看電腦去!!] (看到這種情形,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說....T小姐原來是這樣沒水平的人,專看八卦節目....) 誰。說。的。......想上次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發生時,我也曾愛國過!!當時的T小姐,儘管隔天要上班,每晚總是守在電視前看政治評論節目,直至眼皮睜不開,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睡覺!!

總之~吃吃喝喝也好,睡覺也好,煮飯也好,洗衣也好,漫遊部落格也好,看八卦節目也好.....只要不要叫T小姐將生命花費在「大盤換小盤」這種事情上面,都好~都好~~~~~


******老大送給美國三姨婆的畫作******


******老二送給美國三姨婆的畫作******


******2/29帶老三去誠品書局買的拼圖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