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五歲孩子來說,親密行為例如親嘴什麼的,就等於結婚~~

          老大的三不五時對為娘我說--[ 馬麻抱抱 ] 或者[ 抱一下我才去洗澡 ] ;老二的調皮逗趣對為娘我說--[ 馬麻~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 ,待我彎下腰湊上耳朵靠近他,想聽聽他所謂的秘密時,他卻冷不防地嘴巴湊過來親我一下.....這些行為看在老三眼裡,都像結婚。

          老三最近最愛一個廣告--[ 兩個老外男女,因為吃了某牌讓口氣清涼的口香糖,之後那對男女有如神助般地衣服自動爆開,倆人身上僅剩比基尼(果然夠清涼),為了讓口香糖清涼的效用發揮到極致,兩人乾脆熱情擁吻 (這個廣告將"清涼"表現地淋漓盡致) ..... ] 為什麼我說老三最愛這廣告,除了遇上這廣告時,他總是不准我們轉台之外,還有他注視這廣告時的閃閃發亮眼神,待廣告一播畢,他回眸對我們曖昧一笑,然後自己對那對男女的親嘴行為下定義--[ 結~婚~]

         此後,只要老三跟T小姐我 "啾地" 嘴對嘴親親,完事後,他總是丟下1千塊(),喔!! 不是啦!! 他總是猥褻地笑著說--[ 厚喔~結~婚~] 。

:切~T小姐的吻豈可用"金錢"衡量,起碼用"克拉"起跳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