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音響緩緩撥出老式情歌,聽著老歌原音重現,我一向是個龜毛的人,星期一自己放年休假日,不情願出門,儘管欠了朋友一堆"約會債",有大學老同學(約好我休假時,一起午餐聚一聚)....有國中死黨,現在同是媽媽身分(約好我休假時,一起帶孩子去故事館)....還有工作上幫我不少忙,卻成天叫魂似地喊著我的名字,彷彿我是他工作動力的同事.....然而~我卻一個人躲在家裡邊享受「Pretty Woman」老歌,邊敲打鍵盤,雖然上一秒還想著--這個部落格快寫不下去,這一秒卻還是出現在這裡打網誌.......

T小姐是個有某種程度完美主義的女人,再加上愛吹噓,又有正義感,這裡充滿了我內心世界的秘密,真實內心的吶喊....然而~卻在我一時不察中,陸陸續續地讓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我說過~如果我的部落格爆紅,那~我一定會包袱仔款一款,逃到國外去....就是因為我龜毛.....)因為這樣~我的龜毛性格又浮現出來,不知道該寫甚麼!!完全不知道~~~~
來記錄一下對莊X榮在媒體發言這種行為的感言吧!!雖然T小姐自己也在這裡寫過一篇--[你的~我的~馬的~去你的~],可是~我充分認知自己的身分,絕對謹守行政中立的本分,所以雖然我寫的網誌,""後面也加個"",可是,這篇網誌寫的是職場男女分紀,好啦!好啦!就是男同事是蒼蠅,我是西瓜...就是這種等級的內容罷了!!絕對沒有牽涉任何政治意味!!
來寫寫公主收到恐嚇信的感言吧!!看到這則新聞,我....我....我知道調查局很厲害,....嗚嗚嗚~冤枉啊~皇上~[歡仔標驚風散] 是寫一個母親對孩子的砥礪,殷殷期盼孩子能自立自強,希望孩子除了學會游泳,還要會自己收書包....對!!我是俗辣!!因為孩子不能沒有娘~~~~
還是來寫寫美麗的假日日記吧!!
昨天(2007/12/9)下午2點與Queen約好帶孩子去故事島聽故事,兩點場次講的是胡桃鉗的英語故事,外國人又唱又跳又會變魔術,逗得孩子們開心極了,老三雖然是第一次去,我瞄見他很愉快地一直在偷笑,原本我考慮帶老二老三一起去,結果卻因為小四的老二的學校功課沒完成,所以作罷!看到孩子們那麼快樂的當下,我真替老二婉惜...[孩子!你虧大了!!] 雖然裡面都是幼稚園小朋友,不過~我絕對相信,那樣騙幼稚園小孩開心的魔法,我家小學四年級的老二一定也會很愛~~~~[孩子!沒關係!你娘我已經買了好幾張票,下次一定帶你一起去!!]

我好不容易說服老三和故事主講人合照耶!呵呵!沒錯!!其實是我這個娘想拍照啦!!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T小姐的相片,可是~我賭大家記憶力不好,哈哈!撒隆巴斯還是要出場客串一下喔!!

因為昨天家裡有客人,所以我們只看了一場,Queen家的大頭還繼續留下來看下一場.....
傍晚~客人(我家英文很強的小姑老公澎湖的舅舅)和我們一家子及姊夫家父子兩(我家把拔除外,他~還是待在家裡煮薑母鴨給我們吃,比較實際!!)浩浩蕩蕩騎了7台腳踏車沿著河堤走~~~少了一台車?對!!沒錯!!我用跑步的,因為少了一台車,我為了想減肥,自告奮勇用跑步的,所以~大家以下看到的畫面,就是T小姐追著車子跑,沿路拍下來的~"~


老三騎四輪的,竟然也能從景美一路騎到馬場町....我只能說--[強!!],不過~你娘我用跑步的....[更強!!]


老三雖然是四輪車,也能跟騎兩輪的阿姨飆車~只是~你娘我,跟著跑....還要攝影....我沒去當攝影記者實在可惜!!(對蘿莉喊話~T小姐才藝又多一項,嘻嘻!!)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算了!當攝影記者還得冒生命危險被小卡車壓...還是那句老話--[孩子不能沒有娘~]


老三才五歲,還是有體力透支不行的時候~~~


這時~只好仰賴澎湖的舅舅幫忙用繩子拉老三的車~~~


T小姐駐足時,拍下對岸的黃昏景色~~~


天色漸暗,永和的夜景~~~


回程時,經過兒童遊戲區,老師說我家老三要多攀爬,所以姊夫協助他,可惜~他仍害怕....


幾個小鬼知道要回家了,都依依不捨還想玩,一群孩子卡在溜滑梯上面,就是不願意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