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最近不知怎地開始戴著眼罩睡覺,這副灰色眼罩是爺爺出國遊玩時買的,現在被他坳來用,孩子就是孩子,睡在左邊的老二看到哥哥用著眼罩睡覺,也吵著我要一副眼罩......[門兒都沒有!!] 為娘我哪有時間精力去幫他採購眼罩.....
於是~~~~


再靠近一點看~~~~


不吵不鬧,很認份的老二默默地自己用忍者龜電影明信片自製眼罩~~~這麼孝順的孩子,為娘我~還能嫌棄甚麼呢??
當然~這樣的孝順精神,學校教育功不可沒,老師三不五時就出個 [百善孝為先] 的作文題目,讓孩子們思考中國人優良的孝道精神.....
小四的老二雖然讓老師批個--[句子不通順] 的評語,但是~對於他勇於運用成語的衝勁,倒是讓為娘我舉大拇指說"讚"!!


嗯~孝順父母...舐犢情深.....,父母生病.....飲水思源....

俗話說--人不一定要長得漂亮,但~ 一定要活得精彩!!
老二這幾年來的成長,在為娘我看來,也算活得精彩。

老師出的造句題目--[經過....終於...]
T小姐我會造--[經過我的多年努力,終於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撐最久不必大便的女人)。]
我家小五的老大會造--[經過我的努力用功,這次期中考終於拿下第三名。] (<--路人甲不屑地嗆聲--哼!T小姐有炫耀的嫌疑喔!!)
我家幼稚園中班的老三會造--[經過我不斷的提醒父母(12月25日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禮物--好事多的變形金剛終於快到手了!!]
可是~我家老二會造出這樣的句子--[小明經過了便利商店,終於到家了。] (T小姐OS--建議改成翻山越嶺,終於到家了.....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不論如何~We are family~麥相害~上次颱風時,你娘,我已經屋漏偏逢連夜雨,豈容你如此詛咒你爹~~~~
當時老二的假日週記作業,全文是這樣的--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全家都在家,只有爸爸在韓國,本來是星期六要回來,可是因為颱風來了,所以爸爸就延後到星期天的下午八點五分才會到台北。希望爸爸在坐飛機時,不要發生什麼不幸的事。
昨天颱風,家裡的陽台積水,媽媽清得很累,
(T小姐PS--老二原本是寫"媽媽打掃得很乾淨")所以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很大的颱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